跳到主要內容區

【2024亞東就業博覽會】5/16有庠2樓熱鬧登場~平板.住宿券.遠百禮券,來就博等你抽!

發佈日期 : 2024-04-15

【2024亞東就業博覽會-活動訊息專區】

本校113年度2024新北市校園就業博覽會將於113年5月16日(星期四)上午10時在有庠科技大樓二樓廣場熱鬧登場,預計含遠東集團關係企業等35家優質廠商蒞校徵才,還有「職涯送好禮」抽獎活動,各家廠商最新職缺、抽獎活動訊息將陸續公告,邀請全校師生踴躍參與!

活動名稱:2024新北亞東校園就業博覽會

活動日期:113年5月16日星期四上午10:00~14:00

活動地點:有庠科技大樓二樓廣場

本活動另外設有「青年就業服務」及「履歷健診」等服務專區,北區國軍招募中心、原住民族委員會等單位參與,歡迎本校師生、校友、新北需就業民眾踴躍參加!

學生抽獎活動(限本校學生參加)

本活動參與廠商與職缺等將陸續公告!

 

指導單位: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、新北市政府

主辦單位:新北市政府就業服務處、亞東科技大學 學生事務處職涯發展中心

瀏覽數: